柴田明美的幸福拼布創作

柴田明美的幸福拼布創作網路好書牆構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好書推薦

博客來生活風格-手作分類好書推薦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724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柴田明美的幸福拼布創作

    想了解更多[柴田明美的幸福拼布創作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講究的手提包&零錢包

      我年輕的時候曾在海外糊里糊塗地進了一家店,對一個有紅色鱷魚的可愛包包一見鍾情,但我當時覺得價格貴得離譜,肯定是哪裡弄錯了,所以就放棄了。後來才知道那是HERMES的凱莉包(Kelly Bag)。

      那個包包牢牢地抓住了當時不懂名牌的我的心。那一定是真品,我至今仍是這麼想的。
      我也想做出只要是拼布玩家都會認可的包包,所以每天都非常認真地持續努力著。
      用四角形主題圖案拼縫的粉彩包&棕色包
      把四角形加上圓形貼布繡的主題圖案連接起來的簡單設計。圓形的周圍縫了5種不同的刺繡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柴田明美

      自1984年開始主持「AKEMI SHIBATA工作室VASS」。拼布年資至今約有30年。目前除了縫製以復古色彩為基調的作品之外,其原創設計的材料套件在國內外也都廣受歡迎。

      繼1991年在大阪NAVIO美術館的展覽會成功之後,陸續又在國內及海外的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台灣以及其他各國的美術館展出作品。每年都會舉辦「柴田明美拼布學校」的展覽會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熱門好書生活風格 的頭像
      熱門好書生活風格

      熱門好書生活風格推薦3

      熱門好書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